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沒有EMBA的周四

暫時停上EMBA的課,有時間去上攝影班,向朋友借來一部Canon 350D,拿上手的感覺非常專業,不過,除了用Auto Mode才能拍出比較專業的照片,其他的Mode,拍出來的效果真的...哎...

上了兩堂,學了一些基本的概念,好像色溫,光圈,快門,構圖等等,理論歸理論,還需要很多的實驗才能真正理解這些理論。

和我一起上課的都是不到二十歲的年青人,不知道他們看見我這個腹大便便的師奶,會怎麼想?

在這裡上課,有很多不同的拍攝佈景,導師每教完一個理論,都會要求我們到處去拍拍照片,回來馬上交功課。

從事會計工作的我,拍出來的照片,只能表示我已經明白了那些理論,沒什麼驚喜;但是那些年青的小伙子,在同一個佈景下,能看見我沒有看出來的角度,沒想到,輕輕鬆鬆的一課,讓我悟出大道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