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新目標

因為她,最近有了新的目標。

學影相
一直想學習攝影,但只停留在「想」的階段,為了日後能把她的成長片短好好的記錄下來,我決定正式去學攝影,希望她長大以後會懂得欣賞,我亦可以把她點點滴滴的成長過程記住。

改善駕駛技術
我的駕駛執照是在15年前考的,駕齡卻不到一年,沒有方向感的我,開車時總是顧不上路面情況和方向,現在有了她,我不能再糊裡糊塗,帶著她亂衝亂撞,到處迷路,所以決心好好改善駕駛技術。

這兩項是我今天想起來的,可能明天還有其他的目標! :)

她佔了我不少心思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Ivy,

Nice to got your news! You make me excited....!!! But happy to know you are very enjoy the life. When is baby born?

I will go to hospital tonight..the baby buy born tomorrow morning.
See you l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