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鏞記燒鵝

鏞記燒鵝,到底是浪得虛名,還是名不虛傳呢?

媽媽喜歡看飲食節目,每次在電視看到一些食店的介紹,都會問我們在那裡。妹妹最懂討媽媽歡心,常帶她去不同的地方吃飯;但她總會把那些吃裝修、吃氣派的地方留給我,讓我也可以做一下孝順女。

上周六,又輪到我來表現,訂了鏞記,請她吃馳名的鏞記燒鵝。看見420元一隻燒鵝,馬上「譁」出聲來,其他的小菜價格也比一般的酒樓貴一、兩倍,份量也比較少,大家雖然對食物的質素沒有太大的意見,但還是那句,花在吃裝修,吃氣派,吃名牌的「虛」的部份太多了,看來我家人太實在了!

不過,下次在電視再介紹鏞記,媽媽就可以很自毫的說我也去過,這些是「虛」的,還是「實」的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