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我要回家!

今天喜欢讲问题的人又来找我,他们又想怎样呢?

这次他们进步了,不只讲问题,还要求解决问题,不过,所有现有可行的解决方案按他们说都是行不通,他们只想我听他们话,或是他们想试试我解决难题的能力,又或是他们要我知道他们不好管?闹的脸红耳热的时候,他们以为把我逼哭了,其实我没在乎,只是动了火而已!

吵完以后,去了别的地方开会,这群傻瓜到处找我,以为把我气走了!

回家后接的那个电话才真的把我气哭了,不但怪责我不把那些问题转给新老总,人家会来上班吗? 还是未知数! 还有说我不懂eForm,那又如何?

这一刻,我真的不想干,我要回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