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乒乓球

想不起上一次是什麼時後打乒乓球,可能有二十年以上!

最近壓力很大,需要運動來舒緩,訂不到羽毛球場,打打乒乓球也好!一手拿著球板,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一板一板的「猜」著,腦子出現一閃一閃的影像 ﹣乒乓球的童年。

那些人現在好嗎?

小學低年級時不能和高年級的同學爭乒乓球檯,小息時只能拿著球板在地上玩;住公屋的同學可以在屋村樓下的乒乓球檯玩,我家附近沒有這樣的設施,貪玩的時候試過和鄰居把兩張接檯連在一起,當作乒乓球檯,「猜滴滴仔」地鬧著玩!

好不容易才升到高年級,可以在學校的乒乓檯上玩,由於學校設施不足,還是要排隊和「猜檯」才可以玩,平日只能在接檯「猜滴滴仔」的我,怎能和在屋村「猜檯」出身的同學比,兩板就被「叮」走!

「猜檯」高手在學校是風頭人無,很多女同學都喜歡和他們玩,而這些風頭人物好像也只和打乒乓球打得好的女同學玩;而我,和他們在一起就好像是二等公民,慢慢的不知道是他們開始疏遠我,還是我開始疏遠他們?後來,我也不再打乒乓球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