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Crying Baby

昨天简单吃了饼干做早餐,因为要坐下午4点的飞机,2点就要赶去机场,为了争取时间开会和工作,连中午饭也没吃。

每次去北京,工作都是安排得满满的,因为想着家里的她,希望能尽量少在外面,多在家里和她玩,和她一起学习。

由于晚上11:30要给美国那边打电话,忙着在飞机上准备资料,回家就不用工作,可以逗她玩,对飞机餐提不起兴趣。

下了飞机马上赶去上课,下周六公司有活动,为了维持基本的出席率,必需要尽量赶去上课,幸好教授没有超时,下课后归心似箭,赶着回家。

一开门看见她,像大了一号,她正在和婆婆玩得喀喀大笑,我放下行李,洗过手,急不可待的去抱她,她双眼傻傻的盯着我,然后就放声在哭,我记得她一般哭不出眼泪来的,但是昨天她哭得泪眼通红,声嘶力竭,我怕她失控,马上交给婆婆,她立即冷静下来,还在饮泣,十分可怜的!

等到婆婆要离开时,她又哭,像被遗弃,好不容易把她安静下来,又到时间要给美国那边打电话,只好把她交给傭人照顾,又埋头工作,打完电话,她已经入睡。

看着她,肚子空着,心里悬起来!

她会原谅我吗?

我不能原谅自己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---i feel the same way too. don't u feel that doesn't matter how much time u spend w/ her, it is still not enough.

Unknown said...

it's difficult to balance everything. that's life. she will understand eventually, but, it's matter if this is really what you want.

it's always not enoug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