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全職照顧她

一般人有前四後六的產假,我卻有前零後十,換然之,我有十周的時間來當全職母親!

雖然有母親和傭人的幫忙,但對於她的一切,我都親力親為,半夜鬧著哭,每兩個小時喂哺一次,一天屎屎尿尿七八次,忙個不停,但不亦樂乎!

他叫我把她交給傭人,反正她以後也不會記得我如何照顧她,沒錯,她當然不會記得,但是我記得!

如果我不在這段時間多給她attention,以後的日子更難,所以還是好好享受做全職媽媽的日子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很喜歡你這句話 (她唔記得但你記得),這足以令當媽媽的我們享受其中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poor her... where is her daddy? not even in any of her picture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