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08

我做到了!

像一般母親,總是希望給她最好的!

一廂情願地為她擇了一個良晨吉日開刀,原來她不喜歡讓我來操心,自把自為,提前來臨,雖然沒有生產經驗,但見過不少場面的我,總算臨危不亂。

一直打算開刀,沒有做自然分娩的準備和練習,經過了七、八個小時的陣痛,醫生一到,要我開始用力PUSH,我知道不可以有TAKE 2,於是傾盡全力,"PUSH,HOLD 1,2,3,4,5...PUSH, HOLD 1,2,3,4,5...",不知道做了多少次,過了多久,醫生說“OK 啦!”

OK? So fast? 所謂的十級痛,就是這樣?!

我做到了!

後來醫生告訴我,原來整個過程只用了20分鐘,是我太強?還是她太疼我,才那麼合作?

望著她,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,自始,我要對這張無知、可愛的臉孔負責任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picture with the father of the baby girl yet?

Anonymous said...

yeah!!!!! congrat!!!! what is the name now???

Unknown said...

那最感動的一刻,也是最難忘的一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