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北京藝海

相約了北京朋友外出晚飯及洽談商業合作條件,本來打算去後海一家客家菜館,友人邊駕車邊說:「我們改天才吃客家菜,今天去一個更合適談事的地方!」

一會兒車子已駛進一個停車場,門外有大約十個人排隊歡迎我們,友人放下車匙給隊內的其中一人,另外一人即引領我們進入大堂接待處。

接待處金壁輝煌,不少五星級酒店大堂也不如這裡,接待員個個年青貌美,穿着紫色公主型晚裝,熱情大方,心想這裡不是夜總會吧?


友人辦妥手續後,向我遞上一個鎖匙牌,這時才告知我這裡是一個桑拿商務中心,提供桑拿、自助餐和按摩服務。

服務員知我是第一次光顧,於是派專人送我到浴室。到了浴室,馬上有另一位服務員補上,帶我到儲物櫃,一邊替我開櫃門,一邊給我遞上大浴巾,她一直站在我旁邊等我寬衣,而我就感到十分尷尬!回望其他客人,老老少少都是赤條條,只好也大大方方地「脫」!

這裡洗澡的地方很大,當我隨便沖洗完畢後,馬上有人給我遞上毛巾,並替我抹身,當我步入蒸氣浴室時,服務員馬上替我在坐位上鋪上衛生膠紙,接著送上青瓜片讓我敷臉,細心得教我意外!除了抹身,服務員還替客人擦背、洗頭、吹頭和化妝等,任何時候只要你稍為示意有需要,都馬上就有一位服務員在你身邊為你提供貼身服務。

洗澡完畢,到用餐區享用自助餐,這裡的食物選擇也不少,擺放整齊,卡位或是圓檯都設計得很舒服,很有privacy,非常合適商務聊天!

消費如何?只需68元。

北京的五星級服務,原來已經進步到那麼大眾化!

很想帶我的好姐妹來一趟,不知道是否她們願意?

1 comment:

翩翩 said...

sure! but it is at Beij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