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7, 2006

Happy Birthday at海泉灣

曾經有一位好朋友告訴我,在所有的特別日子裡,她最重視生日,與聖誕節、情人節不一樣,因為這天是她的日子,是為了她來慶祝,所以很不一樣!某年忘記了男朋友的生日,友人馬上覺得我不愛他,論定我們關係有問題,當時我不同意,生日不過是just another day,用不著那麼在乎,連對方生氣也覺得無聊。

一直沒有特別去慶祝生日,真正是那天生日也從不特別去交代,只有幾個好朋友和家人知道,多年來的慶祝活動也不過是一起吃飯而已。今年幸運的交上了幾個特別愛玩的朋友,總是在找理由去trip,慶祝朋友生日當然是一個大理由,剛好有兩個人一起生日,那麼連續慶祝兩天來得理所當然!

這次慶祝活動目的是海泉灣,是我xx歲以來最大型的生日慶祝活動,兩天內嘗盡了廣東菜,西餐,湘菜,法國香檳,日本菜,清酒,泡七月溫泉,享中式按摩,唱卡啦OK,玩air hockey,看歌舞雜技表演,在狂風暴雨下坐漏水的旅遊巴,在驚濤駭浪中,乘仿如海盜船一樣的客輪,原來倆天的慶祝活動可以這麼過癮!

在此向我親愛的好朋友致萬二份的感謝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 i just remember that ur so called "b-day" was on July 18, as far as what i know since 14. sorry i missed ur b-day but i at least i remember now:) happy belayed b-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