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心願

多年來一直想給父母一個好一點的生活環境,五年多以前買下了一個偏遠地區的單位,母親非常喜歡,但因為各種原因,一直沒有搬進去住。

租客已經搬走了兩個星期,剛剛的周日才有時間去看看單位的狀況。我最少有兩年以上沒去看過這個房子,一開門進去,看見那個大廳,啊喲,原來是那麼大!走出陽台,近望機場全境,遠眺屯門黃金海岸,這不是我一直嚮往的居住環境嗎?媽媽也和我一起,她好像比我還要嚮往。心裡想,要是能讓爸媽搬進來住,他們一定會喜歡。

可是,我暫時還不能償這個心願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ve read through your articles and got to know other sides of you that I didn't notice, which is great!

Hope you turn your target/wish to reality so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