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07

爱体面的上海

看了我上一篇BLOG,一定以为我是一个很虚荣的女人,其实非也,和上海人比,我是一个土包子。

朋友介绍了一家Service Apartment,位于市中心的旧区,因为下月打算和家人过来上海玩,住这又划算又方便,这次就先来试探一下,不料还没入住已经被退了。友人比我早到上海,看了环境,觉得这里不是business trip该住的地方,帮我换了一家五星饭店,还用心良苦地教训了我一顿,有些钱不能省,在爱体面的上海,住酒店的钱不能省,人家会觉得你们公司太寒酸,影响形象。

在上海, OL 的打扮比香港人更讲究,更有品味,上海女人皮肤白净,高瘦,时髦,自信,下次再来上海, 一定不能随随便便! 底牌如何先不说, 牌面一定不能输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