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07

金手鐲

好朋友,十多年來,各自起起跌跌........

曾經一起通霄達旦的工作,愛表現的她,好勝的我!欣賞她的上司對我甚有微言;默默耕耘,終於輪到我有所表現,可以一展所長;這刻的她卻處處碰壁,一鼻子是灰;

當她情場得時,我的愛人卻離我千里之外;當我甜甜蜜蜜時,她卻哭哭鬧鬧要分手!

終於她和真命天子結婚了,我卻要結束愛情長跑;

母愛澎湃的我,很想生小孩;愛美的她怕生小孩后身材走樣,一早聲明日結婚不生小孩;

那天看着她隆起的小腹,聽她在說孩子的預產期,心裡有點激動,為她的幸福而高興,証明她當天轟轟烈烈地重新再愛一次是對的;

她結婚時,因為各種原因沒有給她準備一份禮物,這次生小孩,決定給小孩買了一只金手鐲,希望小孩能平安健康長大!

除此之外,我還很想她知道我是多麼的重視她!

不懂表達的我,聰明的她,一定能明白!

2 comments:

梁巔巔 said...

有這麼一位手帕之交, 真好!

祝妳們友誼永固!

翩翩 said...

Thank you 巔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