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3, 2006

藍眼Baby

藍眼Baby
約了友人在IFC歎下午茶,IFC是愉景灣碼頭必經之路,愉景灣住了很多外國人,星期天很多家庭都會帶小孩出來狂商場,這裡到處可見手抱的嬰兒,外國的小孩子樣子特別可愛,卷曲的金髮,藍綠的眼睛,像樹熊般依偎在父母身上,那種完全的依賴,徹底的信任,叫那個父母不窩心!

友人很快察覺到我羡慕的眼神,馬上叫我別造夢,快些返回現實!除非我搭上老外,否則我根本不可能生一個像他們那樣的小孩。

其實我並不在乎金髮藍眼,只要是我的小孩,他便於我最為可愛。

女人的生理時鐘很敏感,面對着一股難以實現的渴望,只好戚戚然的藏於心深處!

No comments: